以我微薄笔力,着墨万里山河

【叶黄】军区联盟谁最惹不得

摸个短小沙雕的鱼,中秋尽量双更吧

一丢丢的王喻和杜柔,由于太少就不打tag了

-----------------------------------------

无知的新人:

    

原谅我无理的称呼,但这确实是事实。

 

就在上周,我听说你训练的时候跟人抱怨黄少天中校并且还被他听见了。我知道他只是说教了你半个小时就放人了,你以为之后就没事了?作为一个比你在这里的时间还长八年的老兵,我要告诉你,不可能!

 

这件事情已经在军区传开了,我估计你现在去去训练场或者食堂的路上应该已经有人开始对你指指点点了吧。你也许从其他途径了解到这件事是因你产生的,但我敢保证,你绝对不知道为什么在你和你队友看来如此简单的一件事会引起这么大的波动。

 

如果传到我耳边的声音没出错,你当时应该是在说黄中校看起来话多其实就是个花架子什么都不会吧。

 

呵呵,除了黄中校,你对联盟任何一个长官这么说,他们最多就是先跟你打一场然后罚你去操场负重跑五十圈而已。

 

你现在大概已经有不少疑问了吧。

 

七年前有一件事,你不知道很正常,但这在军区几乎不是秘密。

 

七年前,亚哈星组织了一场庞大的进攻这事你应该知道。我们对外的解释是亚哈星在地球上的卧底发现了我们秘密研究的武器——九耀系统,想来抢走我们的研究成果才组织的进攻。

 

其实不是的,九耀系统是真的,亚哈星想来抢也是真的,但是不是因为亚哈星在地球有卧底,而是因为我们派到亚哈星的人被策反了。那个叫做刘浩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往地球上发来的文件就是半真半假,总之如果不了解亚哈星动向的人是看不出来的。

 

联盟前上将叶修你是知道的,(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你们这些新兵刚入军区那会我就跟你们讲过的。况且就算不是军区,外面的平民大概也没几个不知道叶上将的。)他一早就识破了刘浩的伪装,只是在等他狐狸尾巴掉出来的那一刻。

 

却不曾想到亚哈星时机发动地这么巧,正好是叶上将跑到理亚哈星不远的魔切星上看望苏上校的时候。魔切星地方小,六艘战船便可包围整个星球。其实叶上将当时也料到了会有这么一出,但防范措施终究差了一些,被外星人废了半条命。

 

联盟当时最好的医师张新杰没办法,只能请来他的老师方士谦前辈。但叶上将的伤实在离谱,如果没有金色骨髓,就连方士谦前辈也无能为力。

 

新兵都不知道金色骨髓是什么,我先给你说一下。金色骨髓只在人身上出现,几率极少且只有很小一块。传说身怀金色骨髓的人后腰都有一小块金色印记,形状不定,这些都得到了上天的眷顾,拥有一般人没有的能力(比如黄中校的剑气)。

 

我一举例你就明白了,这时黄中校站出来说自己就有金色骨髓,并且请求方士谦前辈一定要救活叶上将。他们两个的关系比我入队还要早,这么多年不是没有吵过架但一天还不到就和好了(所以你看看他们两个感情有多深。)

 

叶上将后来确实醒来了,但黄中校就因为失去了骨髓从而身体变得异常虚弱,只能在队里干些不需要打斗的任务。

 

我觉得你现在已经开始颤抖了吧。

 

军区联盟要说谁最惹不得,那肯定非黄中校莫属。

 

等着吧,没把你逐出军区都算好的了。你说黄中校花瓶这事,过几天叶修前辈肯定会来找你的。他来找过你之后,估计蓝雨队长,也就是喻上校就会带着整个蓝雨来看你。喻队来了之后,就离叶修前辈的妹妹苏沐橙上校和方锐中校联合喻队亲属王杰希上校带着整个兴欣和微草战队来问候你不远了。

 

已经怕了吗?

 

告诉你,还有更恐怖的。

 

兴欣唐柔上尉一年前跟轮回杜明上尉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你不是不知道,关键是杜明上尉是个妻管严。而众所周知轮回是一个团结的组织,所以……我想你知道我要说什么。

 

哦差点漏了一个张佳乐少校,张佳乐少校跟黄中校可是实打实的铁哥们,好兄弟被人说成花瓶,我估计他就是找根铁链拴着,也要把霸图那群人拉过来。

 

别以为自己是义斩的人就可以靠钱解决一切了,咱们队长楼上校一定会毫不犹豫把你交出来的。可以说义斩所有尉官以上的人,当初或多或少都经受过上将的指点。

 

冷汗全都出来了是吧。

 

你该去给黄中校道个歉了,虽然他看起来话唠,但其实挺好说话的。

 

这次就当是个教训了,以后可不要随随便便就在背后诋毁你的上司,不然后果很严重!

 

                                                               你的前辈

END

评论(21)
热度(2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澜_seal | Powered by LOFTER